GO ALL OUT!!

GO ALL OUT!!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増田武史

 

松岡 凛(宮野真守)

竜ヶ崎怜(平川大輔)


TVアニメ 『Free!』 デュエットシングル Vol.3 松岡 凛 & 竜ヶ崎 怜 

 

GO ALL OUT!!

 

   さあ、全力を見せてみろ

      來吧  讓你看看我的力量

   いいでしょう負けません

      沒問題  我可是不會輸的

   最高を見せてやる

      讓你看看什麼叫做厲害 

   その勝負、受けました

      我接受這場比賽

 

 

   こっちの準備はとっくにできてます はじめましょう

      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開始吧

     日進月歩に進化を果たしてる このバッタで (ふん、美しい)

      用我的蝶式  讓你看看我日積月累所進化的成果 (哼、可美得呢)

   言うね

      真敢說

   当然

      當然

   オマエの実力が

      就讓我看看

     どの程度マシかって 俺が見てやるぜ

      你的實力進步到何種程度吧

   行きますよ

      開始吧

   いいぜ、かかってこい!

      沒問題  放馬過來吧!

 

 

2  GO ALL OUT!! 思い切りアツくなれ この夏に燃え尽きろ

      GO ALL OUT!!  徹底加溫  在這個夏天裡燃燒殆盡

   それでこそ、嗚呼

      這才是

2  ギラギラ太陽に 負けてない劣らない 勢いで身を焦がす

      不輸給耀眼太陽  以氣勢烈火焚身

   俺たちの、嗚呼

      屬於我們

2  真剣勝負 恨みっこナシの青春 真っ盛りだ

      認真的比賽  毫無悔恨的青春  正盛開綻放

 

   こっちの凄さは知っての通りだろ いい度胸だ

      我的厲害你可是知道的  還真有膽量啊

     つい最近までカナヅチだったとか アリエナイぜ (ふん、ありえないぜ)

      幾天前還是旱鴨子的你怎麼可能贏得了我 怎麼可能啊

 

   いいえ

     

   何が

      不什麼

   そうではありません

      並非如此

  その件は理論が欠けていただけで

      那只是因為缺乏理論而已

   屁理屈か

      狗屁理論

   もう完璧です!

      理論現在已經完美無缺了!

 

2  Oh, PERFECT!! 火花散る水の中 この夏が最高潮

      Oh, PERFECT!!  四濺的水花中  迎來今夏的最高潮

   伝わるぜ、嗚呼

      感受到了

2  ジリジリ灼熱に せめぎあいにらみあい 全力で競いたい

      步步逼近的灼熱  相互競爭與敵對  全力競賽

   僕たちで、嗚呼

      我們彼此

2  真っ向勝負 一歩も引かない青春 上等だろ

      一決勝負  毫不退讓的青春  才是最優秀的吧

2  実際

      實際上

     ハナシになるかならないか

      算不算得上勝負都很難說呢

   行きますよ

      開始吧

   いいぜ、かかってこい!

      沒問題  放馬過來吧!

 

2  GO ALL OUT!! 思い切りアツくなれ この夏に燃え尽きろ

      GO ALL OUT!!  徹底加溫  在這個夏天裡燃燒殆盡

   それでこそ、嗚呼

      這才是

2  ギラギラ太陽に 負けてない劣らない 勢いで身を焦がす

      不輸給耀眼太陽  以氣勢烈火焚身

   俺たちの、嗚呼

      屬於我們

2  真剣勝負、恨みっこナシの青春 真っ盛りだ

      認真的比賽  毫無悔恨的青春  正盛開綻放

   (ふん 怜、なかなかやるじゃないか)

      (哼    你還不錯嘛)

   (凛さん 次は更に美しい僕を見せしましょう)

      (凛  下次會讓你看到我更美的泳姿)



最近忙到一個爆炸, 完全忘了FREE的新歌出來了!!!  昨天在聽FREE最後一集WEB radio時提到我才突然想起來, 馬上就衝去聽.  結果轉到這首歌時我整個"驚豔"!!!

然後我顧不得我還在被客戶追, 手邊工作還沒告一段落, 馬上就來翻了!!!

好熱血!!  2個人好熱血啊啊啊!!  但我的嘴角卻怎麼都會上揚無法維持原本角度.  這2個人也太好笑了吧, 噗!

等有空時再把FREE的角色歌都放上來吧(<-講多久了你
每首都很有愛呢!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這首歌我從頭笑到尾~~~~~~~
而且還超有畫面!!

最後兩個人的笑聲,讓我整個大笑出來XDDDD

Re: No title

> 這首歌我從頭笑到尾~~~~~~~
> 而且還超有畫面!!
>
> 最後兩個人的笑聲,讓我整個大笑出來XDDDD

對吧!! Free的歌都很有趣, 而且中間梗超多的(每個人之間的關係)
時計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サーチ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管理者專用
応援バナー
好友一覽